南时瑜yui(备考)

青山应是松云聚,枝头白梅三两开

随机联动阅读体 【16】

本来说好这篇留给《阴客》的

但是由于我忘记了阴客的素材扔在哪儿了,所以阴客的就先鸽啦

人物属于各位太太ooc属于我

新人文笔,不喜勿喷,不踢人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不知不觉居然都到第十六轮了。”


“943,咱们今天看什么?”


【叮——第十六轮阅读内容为《我喜欢你的信息素》】


人群狂喜


今天居然不是刀子


某个小omega脸红扑扑的举手


“我刚刚看了一下阅读介绍,这次主要看段学长的高光时刻。”


段嘉衍:“我的高光时刻?!”

小段手一拍路星辞


“路星辞,给我录个视频,等我老了就能在躺椅上追忆当年了。”段段兴奋道


路星辞不由失笑


“遵命段哥。”


【叮——第十六轮第一次阅读开始】


【杜许晨见她不高兴了,赶紧哄着:“我不是这个意思,omega分很多种,你和那玩意儿不一样,他那种的……”


他嬉皮笑脸比了个手势:“那叫欠操。”


话音刚落,半掩着的后门被人一脚踹开。


杜许晨的座位正对着后门,猝不及防被门板狠狠一撞,他整个人踉跄了一下,差点摔在地上。


他回头,正想问哪个傻逼开门用这么大力气,就对上了站在门边的段嘉衍。


段嘉衍抓住他的t恤领,往前用力一拉,杜许晨被他从后门一下扯了出去。


路星辞能拖动他就算了,段嘉衍一个beta把他这么拖着走,还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,杜许晨觉得脸上没面子。


段嘉衍见他挣扎得厉害,干脆放了手。一被放下,杜许晨立即破口大骂:“我操!段嘉衍你有疾病吧?!”


段嘉衍从后门顺了个椅子,抄起来就往杜许晨头上砸。杜许晨愣了愣,直到脸上有温热的液体流下。


剧痛一下袭来,他才意识到自己流血了。


所有人都看呆了。


路星辞从办公室出来,看见的就是这么副场面。


段嘉行随手把椅子丢在地上,他面朝着被打蒙了的杜许晨。男生一身的戾气,表情似笑非笑。


“我就是你口中那个等着被人上的omega。”段嘉衍对上杜许晨不可置信的神情,嗓音凉薄至极:“你看老子欠操吗?”】


<虽然但是!先不说行为,段段请接受我的膝盖!!!>


<6>


<我就不一样,明人不说暗话,咳咳,爸爸您好帅>


<额,好像没毛病hhhh>


“小段你真的太帅了!”


“让人忍不住想喊老公。”


段嘉衍:“那不行。”


对方立马开始戏精,泪眼婆娑


“为什么?你不爱我了吗?”


小段一脸正气:“嗯,重婚犯法。”


对方:“……”


路星辞在旁边小心眼地补刀:“而且他不爱你,他爱的只有我。”


人群憋不住笑了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“真的笑死。路总你居然还配合了段哥。”


【 尽管段嘉衍和路星辞的个人实力都很强,但两个人以前从没在一起打过球,毫无配合可言。


    其中一个男生三分投得特别好,似乎无论在哪个角度都能投进去。原本比分还能勉强咬着,最后一分钟,那男生投进了一个三分球,将比分拉开了关键的1分。


    体育班发出一阵欢呼,就在所有人以为这节比赛胜负已分时,段嘉衍截过对面控卫手里的球,转身跑向体育班的篮板。


    杜许晨都快看笑了,他的位置在十班的三分线内,杜许晨甚公懒得往自家篮板下跑。


    就这点儿时间,段嘉衍还瞎几把蹦跶,真以为自己能创造奇迹。


    中锋是新换上来的,盖帽就跟玩儿一样,要是贸然带球过人很可能又会被盖帽。


    段嘉衍有些焦虑,这种关键时刻,他的选择直接决定了胜负。他扫了眼,其他队友都被他甩在了后面,只有路星辞跟上了他的节奏。

    


    要把球传给路星辞吗


    要不要相信他?


    ......


    “喂!”



    随着那一声喊,段嘉衍将球喂给了路星辞。路星辞旁边也有人在拦,他飞快矮身一避,险险闪过了阻断,直接冲向篮板跳投。因为惯性,路星辞整个人一下冲出了边线,那颗球在他越线以前被他用一个刁钻的角度从后方投向篮筐。


    在所有人的注视下,篮球朝前撞了一下篮框,随即猛地滚了下去。


    天秀。】


<wkwk>


<还是好帅!!!>


<这俩一个校草一个校霸居然内部消化了>


“唉,这要放到当时如果有人跟路哥说他将来会喜欢上段嘉衍,路哥会是什么反应?”


“路哥会表示这有个精神病。”


“去你的别坏气氛。”陈越笑着踹了对方一脚


“唉——该说不说,就还是那句,真的没想到啊。”


【连周行琛也忍不住:“段嘉衍你冲啊!!!!你不是很叼吗!!!!冲过去老子就承认你是真的叼!!!!”


朝他们跑过来的男生脸颊泛红,他很白,在人堆里都能一眼看见。


这么漂亮又清瘦的omega,要是他安安静静地站在那儿,真的很不像校霸。


但他冲过来的那股凶狠劲,让好几个站在终点线等候的人都看得心里一惊。段嘉衍像是不要命样,在最后那几秒突然加速,最后一举冲过 了终点线。


“谁快?谁快一点!" 陈越使劲拽了一下路星辞:“我没看清楚别吓我?!”


“赢了。


路星辞的声音有些含糊,他突然上前一 步。离终点线稍微远一些的沈驰烈看见段嘉行都快脱力了,正打算跑过去扶他。


有人先他一步,接住了差点跪下来的段嘉行。


“我操!我操赢了啊?!”


“天神下凡!逆风翻盘!”


“周哥,我们班的口号是什么?!”


周行琛被这群人感染的情绪上涌,脱口而出:“你永远可以依靠段嘉衍!段嘉衍牛逼!”】


<3000米长跑,菜是原罪,但你永远可以依靠段嘉衍,因为他从不犯罪>


<3000米长跑,菜是原罪,但你永远可以依靠段嘉衍,因为他从不犯罪>


<3000米长跑,菜是原罪,但你永远可以依靠段嘉衍,因为他从不犯罪>

<啊啊啊啊啊!段段真的太帅了,怎么有这样omega!!!>

周行琛笑嘻嘻的


“这之前我怎么没发现你这么好玩呢?”他手里还装模作样的晃荡着杯子:“唉,说到底还是怪乔楠那个晦气玩意。”


段嘉衍毫不受影响:“既然晦气那就不提了。”

【段嘉衍沉默片刻,下定了决心。


他重新开了口:


“如果你有喜欢的人、或者暗恋的人。”


“他很优秀,优秀到常人难以企及的地步。”


听清楚段嘉衍说了什么,全场哗然。


就算毕业了,这么明目张胆当着校长老师的面宣扬恋爱,也真的是不走寻常路。


路星辞反应过来,看着讲台上的段嘉衍,只觉得心里一软,唇角情不自禁扬起弧度。


他清清楚楚看见,段嘉衍的耳根红了。


明明在不好意思,望着他那双眼却明亮又剔透。


负责现场布置的学生犹豫了一下,看向赵敏君:“赵老师,你们班的学生……要不要把话筒掐掉?”


赵敏君看着讲台上的段嘉衍,一言不发。


学生没得到回应,就想去掐话筒。


赵敏君忽然伸手制止,摇了摇头:“让他再说一会儿。”


“——那就好好高考,走到他的未来去。”


六月的花,绕着一中的铁栏一路攀登。


热风吹过,跑道边的树荫聚拢又散开,蝉鸣持续不绝。


再过一会儿,他们就会和这所学校正式告别。


“我走到了我想去的地方,祝大家也能走过去。”段嘉衍话音停住,笑了笑:“毕业快乐。”



毕业快乐。
青春和恋爱。】


“而且今天确实挺重要的。”


“啊对,”有人接了他的话:“今天高考啊。”


百万大军过独木桥


“我现在印象最深的居然是段嘉衍高考后的进步生演讲。”


宋意一想起来就笑:“段段的操作真的是太骚了。”


他们面前还在播放着曾经一中时的各种趣事,配合着现在的场景让人忍不住感叹岁月的流逝,时间过得真快啊


但他们应该会永远记得


毕业快乐。
青春和恋爱,一切都欢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母上大人喊我睡觉去了

周五回来补

列表已知三位高考生,咳咳,这篇其实是来祝各位高考生成功的

祝叮咚姐能考上自己喜欢的深大

祝我家姐姐还有kk也都能考上心仪的大学

祝所有高考生金榜题名!

评论 ( 5 )
热度 ( 5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南时瑜yui(备考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