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时瑜yui(备考)

青山应是松云聚,枝头白梅三两开

随机联动阅读体 【8】

●非典型阅读,换了下阅读的模式。不踢人

●主页合集求别订阅,文加不了合集

●阅读具体模式请看正文或时苏主页随机联阅的那条通知

●看文名字,每篇阅读的可能都不一样,具体见1,2章and合集简介

就当,我是来推文的()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【叮——第八轮阅读,校园篇】


“校园呐。”盛望


那是不是都该叫同学了。”段嘉衍问道


宋喻非常懂行:“小段同学!”


“小宋同学!”段嘉衍回


【本轮阅读仅限简介,阅读书籍《放学等我》《我喜欢你男朋友很久了》《摁住他的易感期》《他喜欢你很久了》《穿成万人迷的炮灰竹马》《咬上你指尖》】


“小喻同学,你们排第一啊。”楚喻莞尔


喻繁:“?”他非常不优雅的翻了个白眼


“小楚同学,你个排倒一的为什么会有勇气来说我们排第一的?”喻繁认真道


楚喻:“……”他还真没发现自己那本就是排倒一的


“校花”皱起了脸,陆时笑着把他揽入怀


“小楚同学,”他嘴里念着这个称呼,“要喝血吗?”


楚喻眼睛“唰”地亮了


【叮——播放《放学等我》by酱子贝简介】


喻繁看班里那位新来的转班生非常不爽。对方朝他看了一眼。喻繁:他在找我约架。第二眼。喻繁:他问我是不是怂了。第三眼。转班生依旧顶着那张面无表情的冰山脸,递给他一封信:“喻同学。”喻繁心想学霸就是臭讲究,打架还递挑战信,抡起衣袖站起身。“请你收下我的情书。”喻同学敦地一下坐回去了。


-陈景深(攻)x喻繁(受)日常,慢热章节写到自己满意了才会发出来,所以无法保证日更包被们可养肥再宰,么~立意:爱学习,爱生活,爱自己。】


“!哇哦,小喻同学,你们的故事可真有趣。”江妄调侃道


“那不一定。”时辞突然出声。


“???”全场除放学组外其他陷入疑问


“943,给他们放一条弹幕。”


于是,他们就看到了屏幕上飞过去的几条弹幕


<就问,谁™能想到这本中后期是虐的>


<酱子贝的文是看的不多,但放等这个绝对是我看过她写的比较虐的>


<你以为的甜文选手。虽然只是微虐>


《全员:陷入沉思》


【叮——播放《我喜欢你男朋友很久了》by酱子贝简介】


“?”


“我们是同一个作者笔下的故事?”裴然问


时辞:“对。顺序是特意排出的,听说是想让你们看看这位作者笔下两个故事虐的程度。”


“小喻同学他们的是微虐,那裴同学他们的应该就是甜的了?”沈言故猜测道


裴然:“这样啊。”他其实并不觉得自己会和罗青山能长久下去


看书名的话...应该是和罗青山认识的,会是谁呢?


罗青山也是睁大了眼,他刚想找裴然理论却发现自己根本就动不了


江亦矜看向他浅笑着比了个“噤声”的手势,又无声的说了句话


很奇怪,罗青山居然看懂了,那句话是“特殊礼物已送达,请注意查收。”


严准听完他们的猜测后后知后觉的高兴起来


既然这样,那个人可不可能会是自己....


我喜欢你男朋友很久了


作者:酱子贝


裴然最近有两个发现:


1.他交往了三年的男朋友似乎出轨了。


2.他男朋友的舍友看他的眼神,似乎不大对劲儿。


内容标签:


搜索关键字:主角:裴然、严准 ┃ 配角: ┃ 其它:


一句话简介:嗯?】



果然啊


裴然叹了口气


罗青山红着眼睛看他,裴然只是扫了他一眼:“东西都会还你,再见。”


可同样的,裴然却是直接朝严准走去


严准心里一片苦涩


却听裴然问:“我桌子上的书是你放的吧。”


严准一愣随即点头


面前恬淡的人突然浅笑了下:“那重新认识下男朋友,我是裴然。”


严准后知后觉得激动了,他抱住裴然,像对待珍宝一样


<抱了抱了!暗恋戳我一万年!>


<!!!妈咪我死而无憾了>


<40章的小甜饼!衷心祝他们xing福>


<楼上...抱歉自罚一巴掌,我想歪了...>


【叮——播放《摁住他的易感期》by咿芽简介】


自封未来天选alpha的七中小霸王江妄最喜欢逗他班上那位成绩好,模样更好的闷葫芦班长。看人脾气冷淡不爱说话,就拿脚踢人凳子,拿笔戳人脊背,揉了小纸团扔人满桌,甚至得寸进尺占了课代表同桌的位置,小流氓一样笑嘻嘻凑过去在人脖子上嗅啊嗅,问他用的什么牌子阻隔剂,怎么半点闻不到味道……小霸王的得瑟样老天爷都看不下去了,在分化那天送了他一个大礼——原地变o江妄闻着满屋子的甜茶味直接懵了,六神无主,跌跌撞撞冲进隔壁宿舍求助时一头栽进班长怀里。“竟然是omega?”沈修然愣了一瞬,半眯起眼,狭长的双眸透露着明灭的光芒,与平时冷冷清清懒得理他的模样判若两人。

Alpha的气息席卷而来,江妄浑身一抖,没来由地怂了,红着眼睛挣扎着想要后退,却受到更大力的禁锢。平时掩藏极好的烈酒味轰然炸开,深陷入易感期的沈修然凑近他的腺体,犬牙似有似无擦过:“本来不想这么快,是你先来招惹我的,现在想跑?晚了。”

怂浪团宠小少爷受x易感期躁郁症阴郁冷漠攻1:有副cp(剧情不多)2:感情节奏0.8倍速,无虐3:无生子】


“哎,我们小江同学居然是诱系的吗?”许棠舟好奇


“!!!”江妄瞳孔地震


糖粥你不干净了!其实好像本来就不干净


“又怂又浪,不愧是你,江妄。”


“好想你不是一样,宋喻同学。”


“行啊,到时候看看简介啊。”


其他人:......


懂了懂了,这两个都是嘴炮王


但,


“老天爷都看不过去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,小江同学你是有多作啊?”楚喻笑问


江妄非常骄傲


“我变成omega说明我和我家小班长是命中注定,你说对吧,小班长?“


沈修然眼底透出温柔:“对,我们是命中注定。”


“哎哎,怎么突然就开始杀狗了。”宋意调侃道


【叮——播放《他喜欢你很久了》by一只纽扣简介】


【【文案】江赋刚入学那天沈言故就注意到他了。这人还挺帅。后来他在江赋身上经历了什么?他莫名心动,他下意识逃避,他躲不过,他开窍了,他不管了,他上了。这些一系列过程后,他才知道,从一开始,江赋对他,心思就不单纯。【一些】他直但不影响他特别能撩的受x总被撩还要忍着的攻(江赋是攻)【一些】这个世界上就是有人什么都不说,却默默做着对你好的一切 暗恋成功的故事】


“哇哦!今天是什么日子这么多暗恋的?”


“好像也不多,目前也就四本出现了两个。”


“哥哥,好喜欢你。”江赋把头埋在沈言故肩上


沈言故难得起了坏心思


“这么喜欢哥哥啊?”


江赋眼睛亮亮的只装下了沈言故一人:“对,哥哥最好了。”


“那晚上让哥哥在上面好不好?”沈言故诱哄道


江赋笑着摇头:“哥哥,是上次的领带没玩够吗?”


沈言故:“!你居然还有脸说?”


江赋莞尔



【叮——播放《穿成万人迷的炮灰竹马》by妾在阳山简介】


【《温柔控制》是本都市耽美文,标签虐恋情深、强取豪夺。

主角受谢绥是天之骄子,家世显赫,清冷禁欲,吸引了一众(神经病)追求者。从温柔学长到偏执总裁到傲娇死对头,这些大佬在各自领域无不是呼风唤雨的巅峰大佬,却都为他癫狂。

在经过一系列虐心虐身的路后,三个人决定联手弄垮谢家,囚禁谢绥,打断他的傲骨,将他变成只能依靠自己的宠物。一众读者嚎着“呜呜呜带感”时。宋喻已经被气疯了,不想再看这辣眼睛的文,骂了一句“傻逼”,匆匆下线。

结果一觉起来,他穿越了。穿成宋家的三少爷,那个在文里,几笔带过的,会死于绝病的,谢绥的青梅竹马。

宋喻很是难过,同时心里已经做出决定——三个傻逼,别想靠近他的小竹马! 谢绥天生冷情,两辈子都没尝试过爱人的滋味,也没尝试过被人保护的感觉。搞跨三家、手刃仇人后。他重生回了十五岁,藏起心中的暴戾阴冷,伪装出少年自己温柔清润的模样。什么都和以前一样,唯独前世那个灰扑扑只存一个模糊记忆的小竹马,这一次,格外不同。像是春风扶开冻土,有人在深渊里,握住了他沾满鲜血的手。  

宋喻发泄般撕着一封告白信:“你不要理那些人,不要信他们的甜言蜜语,他们就是人渣,他们的喜欢不值钱,你不要喜欢他们,好吗?”    

谢绥久久凝视他,笑:“好,我不喜欢他们。”我只喜欢你。

cp:重生攻 X 穿书受】


“........”庄亦白叹为观止


“欸简茸,你们喷子是都只会对自己恋人温柔吗?怎么一个两个都这么双标啊。”


简茸:“........”谢谢有被冒犯


疑似同被冒犯的宋喻:“............”呵呵


说的好像江余松不双标一样


简茸干脆利落的用妖姬抢下喻繁的人头


“庄亦白需不需要我们教你做人?”


小白:“!p宝救我!”


【叮——播放《咬上你指尖》by苏景闲简介】


【 楚喻颜值高家境好,就算性别为男,还是个无法拯救的学渣,也不妨碍他以超高得票数当选嘉宁私立的校花。

全校都知道,楚喻最看不惯的,就是次次年级第一、各类竞赛大奖拿到手软、清冷自律、对什么都一副漫不经心表情的校草陆时。


直到有一天,放学后,有人在学校的小树林里看见,楚喻拉着学神白衬衣的袖子,可怜巴巴地,“陆时,给我咬一下吧,我一定轻轻的。”

陆时将手指放进楚喻嘴里,“重一点也没关系。”

---

楚喻惊恐地发现,一夜之间,他觉醒了奇异的血统,需要每天吸食一两滴鲜血才能活下去。但所有人的血都又苦又臭,除了……陆时。

#上天一定是在坑我#

---

两人接吻时,陆时嘴唇破皮了,渗了点儿血出来,又香又甜,楚喻忍不住反复舔咬陆时的嘴唇。

陆时扶着楚喻的后腰,轻笑,“这么贪吃,嗯?”

说完,直接压着人重重亲吻。


【高冷长得帅打架厉害的学神攻X美貌自恋性格好又有钱的学渣受】

1、1v1,he,脑洞大开的校园小甜文~甜甜甜,宠宠宠。

2、攻有一点偏执,不喜勿入。

3、日更到完结。有事推迟会在文案和微博请假。

4、谈恋爱时主角已成年。


内容标签: 情有独钟 异能 甜文 校园 】


“!woc!吸血鬼?!!!”于闻震惊


“哇哦!楚喻同学绝对是这几本校园中最牛啤的吧?”江妄好奇问


“并不。”楚喻有气无力,“只是觉醒血统,我还弱的一批。连陆时都打不过。”


“欸,这不对了,我们春日的新芽,夏日的浓荫,秋日的红叶,冬日的落雪,都比不上容颜的校花怎么能打校草呢?”祝知非问


“你再提这个东西一次就会被陆时暗鲨。”楚喻威胁道


“!”


楚喻后面的陆时露出宠溺的笑


“陆哥你就是太惯着校花了。”祝知非不平的嚷嚷


“毕竟是我男朋友。”楚喻式骄傲


【叮——第八轮阅读结束】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第九轮比这一篇要早...这篇是真的在推文

不踢人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44 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南时瑜yui(备考) | Powered by LOFTER